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学院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战绩骄人
2017-11-14 10:59  

2017116日上午,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田径场上举行了第十届体育运动会暨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到场。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体育,健康中国的基石。

6日清晨,学院的各个部门便已组织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准备,为接下来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商贸流通学院的方阵也已在操场上排列,准备接受领导们的审查检阅。开幕式开始了。看,他们自信昂扬,蓬勃向上,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前行进着;瞧,他们有序地变换方阵,不散乱不慌张;听,他们响亮的口号:“商道至诚,立人为先;商贸天下,连

接你我。共筑中国梦!”商贸,就是这么自信。

比赛开始了,首先开始的是男子组五项全能-100米,商贸学子们疾驰着,奋斗着,而在看台上的观众们也在激情地为他们呐喊:“商贸,加油!商贸,你最棒!”商贸男儿们发挥出他们青春四射的本色,而紧随其后的女子组的女将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比赛激烈地进行着,他们一次次的超越终点,一次次的挥洒汗水,为商贸获得一次次的荣誉。尤其是男子组的5000米赛跑和女子组4*100米的接力,都将第一第二斩获囊中。

7日,决赛,运动员们蓄势待发。经过更加激烈的角逐,终于,商贸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这其中不仅仅有着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还有各位工作人员在背后默默的付出。商贸,在商贸人的共同努力下,在金秋时节收获满满。

十一月是硕果丰收的季节,商贸流通学院也收获满满,各项成绩均创造了历史,包揽本届运动会三项大奖,团体总分第一,最佳入场式,精神文明学院。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