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初赛的通知

2020-03-23 16:02  

各团支部、思政教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部署要求,创新打造全链条的思政育人新体系,进一步强化对青少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组织开展 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

为保障我校参赛作品质量,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坚持“四个自信”,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校团委要求各二级分院团总支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本院师生积极备赛。分院将根据收集到的作品,推荐教师组、学生组,每类作品分别推荐1件(共8件作品,其中教师4件,学生4件,每位教师、学生可参与多个类别比赛),参加学校比赛,各团支部于41日前发送至邮箱:444280721@qq.com.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何神怡

 

 

附件:关于举办2020 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的通知

 

 商贸流通学员团总支

                              2020322

 

附件【附件:关于举办2020 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