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详细信息
扬五四百年精神,迎祖国七十华诞
2019-05-09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组织同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深化爱国育人理念,加强良好的学风建设,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流通学院开展“传五四百年精神,迎祖国七十华诞”党建知识竞赛。

    第一组:happy team(吕江宇 吴温敏 陈文瑶 彭思宇 王永言)第二组:V笑组(廖少烨 梁雨荻 沈维兰 黄玉婷 皇甫碧琳)第三组:改革春风吹满地,本一同学真争气组(陆婕 杨佳怡 田成成 尹冰冰 柴诗琪)第四组:全部都对队(陆梦华 陈萍 张玉婷 霍云 叶滢欣 )第五组:星星之火组(屠诗 赵怡婷 胡烨 胡周蔚 王颖)第六组:战无不胜组(刘恋 黄凡 张乐 李晖 芳丽芳)

    第2轮  参赛选手可以依照PPT所显示的题目进行自由抢答,回答正确则为该队加上相应的分值,答错则扣除相应的分值。

    第3轮  各小组可自行决定是否使用手中的battle卡片,使用卡片的小组可选择任意其他五个小组进行挑战。主动方可选择PPT所显示的任一模块与对抗方进行回合制答题,共5个回合(题目难度由易到难),直至回答错误。若一方答错,则另一方获得battle的胜利,失败方需将己方总分的1/4给至胜利方。若双方都回答无误,则双方各加30分。

    经过激烈角逐,获奖的团队有:

一等奖:全部都对队(陆梦华 陈萍 张玉婷 霍云 叶滢欣 )

 二等奖:V笑组(廖少烨 梁雨荻 沈维兰 黄玉婷 皇甫碧琳)战无不胜组(刘恋 黄凡 张乐 李晖 芳丽芳)

三等奖:本一同学真争气组(陆婕 杨佳怡 田成成 尹冰冰 柴诗琪)happy team(吕江宇 吴温敏 陈文瑶 彭思宇 王永言)星星之火组(屠诗 赵怡婷 胡烨 胡周蔚 王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