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详细信息

   号召-商贸流通学院各团支部立即行动起来

2020-02-0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党委和政府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疫情发生以来,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对落实上级有关防控部署作出了安排,加强师生教育引导,层层落实排查与布控,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对各团支部发出如下号召--

   一、要迅速行动起来,发挥表率带头作用

   商贸流通学院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带好头,做表率,履行团员青年使命担当,不提前返校,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党委作出的具体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好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要配合地方工作,协调联动转好落实

   分院广大团员要增强防控意识,积极配合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排查,减少春节走亲访友和不必要外出,落实地方工作举措。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外出戴口罩,有发热或其他呼吸道症状到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就诊。近期有外出武汉或与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请向分院报告并自觉接受医学观察。

   三、要履行团员职责,做好正面宣传引导

   各团员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增强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发动身边的人从自身做起,增强社会责任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战。

   

   各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们,让我们同心协力、迅速行动,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关于疫情工作的具体部署,发挥起团员青年模范引领作用,为坚决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