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学院第十六期党建班开班
2017-11-16  

118日下午15:20,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流通学院第十六期党建班动员大会在黄泽楼2102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开班动员大会的有金向阳书记、辅导员何神怡老师以及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101人。

首先,党建班班长向大家宣读了党建班相关考核标准,关于最终考核是否授予党建班结业证书,将分别从出勤考核、OKRS考核及闭卷考试成绩三方面来进行衡量。

接着,由金向阳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愿景与使命,强调团队合作,其中重点讲到马克思提出的“自由人联合体”观念,并做了详细讲解。举例人的思想言行从依附期到独立期,再到互联期的一些变化,从依附外力被动接受的思维模式转换到自我命运主宰负责、价值输出指导,到最终的共赢中创造价值求同存异自我联合的过程。

在互动阶段,提到毛泽东思想的历史价值,之所以这种思想能够延续至今,是因为它能顺应时代发展趋势,能够运用到各种领域,值得我们去学习探索。

最后,金向阳书记要求每位同学定制一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OKRS,并根据实际要求去认真履行达到各自所设定的目标结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接下来几周的党建班学习,对党多一些了解和认识,并将党员精神贯彻到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开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