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详细信息

关于开展“青春最靓,劳动最美”主题团日活动的

通知

2020-04-01  

各团支部:

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大力倡导崇尚劳动精神和开展劳动教育,团总支决定开展“青春最靓,劳动最美”4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青春最靓,劳动最美

二、活动时间:41-415

三、活动安排:

(一)线上集体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二)开展居家劳动线上展示活动

结合分院“宅家学技能,跟我来实践”暨“商贸‘宅霸’赛 晒出家庭温暖“劳动教育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自觉参与、随时随地、坚持不懈进行家务劳动,将居家期间烹制美食、家务劳动、劳动创新,社区志愿服务等生活点滴拍成照片、录制成小视频,开展生活技能和居家劳动集体线上展示活动。

(三)深化先进评选表彰活动

结合劳动教育实践等活动,分院团总支将组织评选和表彰劳动积极分子与劳动先进团支部,树立劳动榜样,弘扬劳动精神,倡导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四、活动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团日主题、切实做到有方案、有落实、有成效。

(二)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各团支部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实效,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积极的劳动态度。

 (三)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开展多渠道传播,广泛宣传劳动教育意义和重要性,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人人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

五、其他事项

各团支部把活动材料(包括新闻稿、照片、视频)收齐后于42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1512676933@qq.com(标注好团支部名称)

 

                           商贸流通学院团总支

 20204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