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学院“OKRS——目标与关键成果法”研讨会
2017-03-28 09:35 商贸流通学院团总支 

为了增强学生的目标意识,进一步促进学生的思考能力,321日下午在3406教室召开了以“OKRS——目标与关键成果法”为主题的研讨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向阳老师、郭春燕、莫鸿雁辅导员、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金向阳书记指出各班上交的OKRS目标不够明确,具体实施方案不够清晰。他提到每个人首先要确定自身目标、自己寻找问题、自己解决问题,改变原有的思维模式,构建新的思维模式从而提高自身的思考能力。作为学生干部,要学会自动自发,建立目标点,采用能够鼓舞他人的方式来管理团队,学会思考“我的目标”是什么,学会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

接着,金书记分析了几份OKRS,例如:每个工作或活动提出两个方案,每两周开会等具体的措施。提出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职责的全面把握,针对问题应提出根本性的解决方案,每名学生都要善于发挥自身优势和创造力,制定的目标可具有挑战性,这样关键结果中的关键做法才能支撑目标。

随后,金书记展开了各部门小组的OKRS分析讨论以及制定方案。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的OKRS成果,并提出部门的具体实施措施,包括具体的活动目的、活动内容、活动时间、部门干事的考核标准等。书记提出了相关建议及意见,指出问题所在及解决方案。

最后,研讨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让每个学生干部都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制定目标,如何具体实施完成目标,如何转变思维模式。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