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学期个人鉴定工作的通知
2016-12-06 10:38 商贸流通 

各二级学院:

期末临近,本学期的在校学生个人鉴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个人鉴定时间:2016125日──20161219日。

2、各班由班长负责组建班级德育等级考评小组(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二名),公正地评定班级同学的德育等级,分“优”、“良”、“合格”、“不合格”四等。

3、《个人鉴定表》中,学期德育等级由考评小组评定并填写,“”不得超过全班

人数的40%其他等级比例不限请各班务必控制好比例。二级学院审核时要严格把关,发现有超比例现象务必及时更改。德育成绩报我处后,我处将严格按照规定的比例审核。如个别班仍有超比例现象,我处将对超比例的部分随机更改,评定奖学金时,以学生处的德育等级为准。德育成绩请各二级学院及班级各自留底,以备查用。

4、各班请将《个人鉴定表》与《班级德育成绩汇总表》于1220日前上交分院,

分院收齐后交学生处档案室审核、存档。《个人鉴定表》请按学号顺序排列。《班级德育成绩汇总表》需由班长、班主任签名,二级学院审核盖章。

5、《个人鉴定表》要存入学生个人档案,请统一用8开纸,并用钢笔或水笔书写。

                           

附:1、《学期个人鉴定表》样张

   2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班级德育成绩汇总表》样张

   

           学工部、学生处

                        二O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