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学院升旗仪式
2017-03-28 09:22 商贸流通学院团总支 

36日早,商贸流通学院在至善广场信息楼前的国旗台举行了升旗仪式。参与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商贸流通学院金向阳书记、梁钟儿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本次升旗仪式由商贸流通学院的自治自律委员会主席陈明珊主持。

仪式于71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踏着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抛旗手挥臂展开旗帜,在场的全体师生集体行注目礼,凝视国旗缓缓上升。

迎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商贸流通学院金向阳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引用了“OKRS目标管理法”,提出每个人都应该有目标感。首先要有自己的想法,需要确定一个目标,然后确定 “关键结果”去实现最终目标。大学不仅仅是学习书面化知识,更重要的是有目标并能去实现。“OKRS”这个过程就是对自己进行重构、自我认知、认清自己,为自己树立目标,描绘出在目标层面上清晰的自己,去完成有价值的事情。随后,书记还强调同学们要多注意食品的安全问题、寝室用电的安全问题。我们应该为创建一个和谐和睦的校园环境而奋斗,这也是一个OKRS

730分升旗仪式结束,同学们有秩序地离开。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我们应该在新的学期制定新的目标,并为此而努力,相信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