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学院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2017-03-28 09:40  

为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剿灭劣Ⅴ类水行动》的号召,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五水共治”实践活动,322日中午商贸流通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队于1230在学校生活区开展了以“五水共治——关注水健康”为主题的学习宣传志愿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水资源的重要性,宣传普及“五水共治”理念、意义、措施以及日常生活节约水资源的方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贸流通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春燕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孙闻浩、青年志愿队队长陈晓楠、宣传部部长尚宇诗、青年志愿队队员以及各班志愿者。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队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衣,头带红帽,以发放传单的方式向路过的同学宣传“五水共治”的知识,并邀请他们将自己名字签在横幅上,同学们纷纷响应,随后志愿者们给参与活动的同学系上象征保护水资源的蓝丝带。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让更多同学们了解到“五水共治”的相关知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者、践行者与监督者,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积极投身‘劣V类水’剿灭战。”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