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商贸流通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2-28 11:05  

1219日下午,商贸流通学院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在信二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特别邀请到邵庆祥院长、金向阳书记,对十九大报告做了精彩的解读。

宣讲活动在邵庆祥院长的主题报告中拉开序幕,他从十九大会议的大会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的内容。邵院长指出,要牢记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方位、使命、理论、精神四个方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报告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抢答院长提出的问题,表现出高度的热情。邵院长还从国内外形势两方面阐释了中国近几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在不可思议中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挑战,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世界首例,在场的同学都对中国一次又一次的腾飞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最后,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将共产党人的精神发扬光大,在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向阳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主题展开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切实学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金书记从走进新时代和社会主义思想两个方面描绘了中国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同学们感受中国国力的迅速增长。  

   

   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商贸流通学院共安排了讲师团的的五位老师分批次分班级进行宣讲,做到学院学生全覆盖。

   “全党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吹响了新时代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新征程的伟大号角。

附件【DSC_4462.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