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热烈祝贺我校在品连学院一期亚马逊特训营中取得骄人成绩
2019-04-23 14:09  

2019年3月23日到4月14日, 由深圳品连学院和我校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品连学院亚马逊跨境电商第一期特训营”在浙江杭州拉开序幕。本次特训营是品连学院在跨境电商培训中与杭州这块电商热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整场培训历时六天,共有来自下沙高校共40名学生(我校10名),深入学习了关于亚马逊平台的跨境电商全流程运营及实操知识。经过角逐,我校“花儿与少年”队获得小组成绩的第一名,并有3名同学(廖少烨、王月、李雅琳)获得拥有黄金购物车账号的创业合伙人(共8名)。

运营知识

来自深圳利朗达科技有限公司的11名一线主管级销售精英变身导师,分别从亚马逊平台的选品、

上架、订单处理、listing优化、促销、售后等多个方面,详实细致地讲解了在亚马逊平台运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难点和问题。

账号实操

本次培训,通过远程登陆的技术手段,解决了学员们现场账号实操的技术难题。让所有学员感受真实的平台环境,亲自接触账号实操,在课堂上学到理论知识的当下就能真切感受到亚马逊平台的账

号环境,学以致用。

创业辅导

为了更好的与创业接轨,品连学院不仅解决了学员们的创业账号难题,而且,请来了品连优选创业平台的资深产品经理给学生进行现场的创业指导,为学生从学业到创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本次与品连学院的合作不仅为我校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企业合作条件,而且,为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接下来,我校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将与品连学院更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模式和内容,推进专业人才的优质培养。

品连学院由深圳利朗达科技(中国出口电商优质大卖家,2017年eBay全球家居品类第一)联合品连优选(全球领先的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整合平台)于2018年在深圳成立。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