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市场营销专业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第一期智慧新零售金牌运营班正式开班
2020-06-03 14:24  

61日上午,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与新道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第一期智慧新零售金牌运营班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正式开班。这是分院市场营销专业拥抱数字经济和新零售所做出的快速反应。

开班仪式上,分院副院长汪永华对新道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为此做出努力的老师表示感谢。汪院长指出,此次合作是市场营销专业为培养数字化转型与新零售发展需要的技术人才开展的一次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希望同学们能够学、练、用贯通起来,提升新技能。

新道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林斌代表企业发言,他表示,分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是幸运的,是浙江省第一批参与智慧零售金牌运营班的同学,新道公司将全力支持分院开展的课程综合实践活动。

新道公司选派了三位企业实力讲师全程指导本次运行班课程,分别是冀卫华、李耀星以及艾敏捷老师。企业导师代表冀卫华老师介绍该课程采用平台实操、情景剧演练、运营报告等多种形式,基于品牌企业视角,将实际业务转化成项目化教学的数字营销综合实训。

P211118班陈俊澄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我们将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数字营销和新零售门店运营能力。

近两年,我院结合学校双高建设项目,不断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机制与运营模式,构建了多个“校企双带头人”工作室,实现“产、学、研、培、赛、创”一体化功能,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智慧新零售金牌运营班”正是“新媒体运营工作室”开展的具体产学项目,必会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很好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