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麒麟助梦扬帆起航

-我校首届 “麒麟才子班”开班仪式

2020-09-24 16:28  

921日,我校第一届“麒麟才子班”在跨境电商产学研基地举行了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及现代学徒制培养工作,提升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就业能力,我校与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设 “麒麟才子班”,以校中企和双元导师制等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打造“理论—实战—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商贸流通学院院长谈黎虹教授、副院长汪永华以及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们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嘉宾有: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朱丽娜、高校事业部总监储华和国贸数字合作方杭州青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波、企业讲师团5位导师等。

bc04bc6e301acff9ca815c902031094

谈黎虹院长为大家阐述了学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与目标,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麒麟才子班”这一项目的由来,引进的不易,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同学们既是学生也是企业准员工,在项目实施中,除了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还要有企业员工的责任与担当,遵守企业运行制度,尊重企业导师,在实战项目中学得真本领,展现浙经院学子风采。同时希望带班老师善于做好学校与企业、学生与导师之间的协调工作。

e44ed4955fa9d008b38184bfbbd3ca6

杭州青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波就项目优势、特点进行解读,对学员将在项目中获得的能力维度进行深入解析,同时预祝同学们能在“麒麟才子班”这一项目中获得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跨境人。

eee798b0f483c5115b73dde4c01d196

企业导师代表孙鑫余就“麒麟才子班”各培养项目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学生能够以积极的心态、认真的态度、严格的要求对待接下来的项目学习。

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近两年在跨境人才共育、基地共建、标准制定、培训服务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 “麒麟才子班”是以就业为导向,以创新创业孵化为终极目标的校企双元培养项目,提供WISH、速卖通等跨境电商平台的店铺运营作为任务载体,企业导师手把手的指导,学生通过运营真实跨境店铺,完成跨境电商运行工作,提升学生实操能力,增强就业能力。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优厚的奖学金,以激励在项目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优秀学员直接进入合作企业就业及获得 “麒麟才子”创业孵化扶持。

首届“麒麟才子班”共40名,通过企业面试选拔入选。学员们兴致勃勃、意气风发,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机会,虚心向企业导师学习,努力掌握跨境电商本领。

dc58534ad55156f3fca6ad65e980965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