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详细信息
联温情晒风采,促团结协合作
2017-05-23  

联温情风采,促团结协合作

             ——商贸流通学院社联部社团风采展圆满落幕

 425日晚,我院社联部社团风采展在信息楼二楼举办。学院学生及商贸流通学院辅导员莫鸿雁老师、学生会主席聂松明、团总支副书记孙浩、联合会主席陈佳佳、秘书长童凯娜、自治自律主席陈明、校社联主席傅玲丽、我院各部门部长、各分院社联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团风采展的目的就是通过组织社团活动,挖掘和发展学生的潜能与特长,提高学生的知识深度与广度,提升自信心,提高社会竞争力。其次社团活动的有序开展,创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从而有力的推动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创建。

 

                  主持人介绍嘉宾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表演环节、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在各个表演的中间穿插游戏和抽奖,将同学们的热情一次次调动起来。首先 Fire-star音乐社一首热情而又充满活力的《red-led》将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其次是轮滑社精彩的轮舞表演《尬舞修炼手册》,向场下的观众充分展示了他们高超的轮滑技术。而接下来贸易与交流协会一曲富有磁性的《易燃易爆炸》也成功俘获观众的心。歌曲结束后,主持人开始带大家做起了游戏,两轮有趣的《正话反说》笑料不断,题目设置幽默十足,主持人快速的念出题目,而游戏参与者在第一时间说出答案,引得台下观众笑声阵阵,气氛达到高潮。

                  Fire-star音乐社表演现场

       

游戏过后,骑行社将歌曲《光荣》送给在场的每一位,并为大家的团结而感到光荣。而接下来beatbox社团带来的Bbox表演引爆全场,表演者用他独特的方式打出了大家想要的节奏,一时掌声连连。在精彩十足的表演过后,到了全场期待的抽奖环节。本次环节由活动赞助商杭州西湖职业培训集团的代表进行,分别从抽奖箱中抽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当西培教育的代表把红包派发给中奖的同学时,场下气氛更是达到最高点。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过后,街舞社带来动感的爵士串烧《river》也赢得观众的如潮好评。小蚁书社一首《小幸运》祝福所有人好运连连将表演正式结束,最后以赞助商通过微信抽奖将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晚会向大家展示各社团的风采,传播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以促进社团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