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中心心理沙龙活动
2013-05-08 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 

奋斗人生 活出精彩

2013年4月9日,在蓝楼3217教室由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举办了心理沙龙,本次活动以“积极推进校园文化,鼓励学生在活动中张扬自身个性,展现自身活力,挖掘自身潜力,把个性发展和自身成长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大学生生活品质”为目的开展,给商贸流通学院的大一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图1为同学们认真参与水杯传递活动)

本次心理活动主要的主持人为大一干事徐凤娟,在主持人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心理沙龙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心理沙龙活动共有三个小游戏分别为一.运气球:此游戏共进行了两组,每组四队,每队两个人;二.水杯传递:分两队,每队六个人以水杯中的水传递到最后一个学生的水杯中的时间为第一评判标准,若时间几乎相同,则以水杯中的水量为第二评判标准;三.链接加速:分两队,每队六个人,游戏过程中若犯规就失败了,若两队都犯规,谁先犯规谁就输。每轮的奖品在游戏结束后马上分发,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兴趣。

(图2为同学们积极参与链接加速游戏中) 游戏中有欢乐也有摔跤,有迷茫也有盘算,但是最后都化成美好的回忆。本次心理沙龙活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地交流、学习和娱乐的自我展示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的干事们和商贸学院的学生们有更多的接触和了解,彼此的感情更进了一步。

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

2013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