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商贸团学组织例会成功召开
2016-03-24 商贸流通学院 

3月22日晚上6:00,我院召开团学组织干部培训会议,此次会议以精简、有效为宗旨,要求主题明确,应扣主题,以解决问题和提高效率为主要目的展开,由秘书长林蕾蕾主持会议,金向阳书记、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大一年级代表均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就各部门近期常规性工作安排进行简单介绍,宏观了解各部门的工作现状并针对性的提出各部门所面临的问题展开讨论,讨论过程中,各团学组织成员积极配合,从晨跑统计、球赛啦啦队、部门成员积极性等问题入手展开实质性探讨,在敢于正视工作中所面临到的问题同时,也主动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所学习到的经验,将会议的进程推向了高潮。金向阳书记提出:今后工作安排及问题的解决都要紧扣角色分配表,以角色分配表为基础,在发现问题的同时对其不断地进行完善,从而使得角色制定更加明确到位,提高配合度以及促进各部门之间的连接,共同促进团学组织的发展。会议着重强调了认可卡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围绕高效及时、积极主动、以身作则等团学目标理念,通过发放《商贸团学理念认可卡》的方式不断强化自身,在关注积极性低的同时也要发现表现优秀的同学并对优秀成员进行反馈,使传统的单向式转变为双向式,从而让每件事情都与众不同,个人能力逐渐提升,提高团队积极性,激发团队能量。

最后金向阳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会议中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针对该问题提出好的解决办法,并认为团队价值观在今后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每个成员都能够以此为基础开展各类活动。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商贸流通学院文化宣传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