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大赛——“爱国心,奋斗行”
2019-12-01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与素质拓展活动,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2019121日下午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于操场开展了“爱国心,奋斗行”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比赛开幕前,各班代表队共13支队伍183位选手纷纷亮相,并由商贸朋辈互助分中心主任施朝曦对此次大赛进行开幕词宣讲,希望各位选手都能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对大家寄予了殷切希望。

本次比赛共分四个单项竞赛进行。信任之旅项目既考验了同学们的配合程度,又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信任度,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团结、信任的关注与思考。心心相印项目,队员之间背对背拥抱足球,步调一致共同向终点冲刺,以此提高同学之间相互的默契度。争分夺秒项目,速度与协调的见证,稳准与协作的配合,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个人能力,也凸显了团队间的强大协作能力。而在最后的珠行万里项目上,环环相扣连成的路程,队伍团结协作的考验,深切体会到各个参赛队伍高效的执行力以及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拼搏劲头,纷纷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DD1B  23E15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其中P221119班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S231215班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P231119班参赛队伍以及S231319班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的圆满举行,旨在通过班级同学们的互相协作配合中,进一步了解和信任彼此,加强团结协作能力,有条不紊、争分夺秒、齐心协力地共同完成各个游戏项目。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积极投身于趣味活动中,激发潜能,树立团队意识,提高心理健康素质。


商贸朋辈互助中心

2019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