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班级(个人)素质分加减分准则
2015-04-03 商贸流通班级 

1、院级活动、校级活动,观众:2分

(注:校级活动观众是校级部门加分,不由商贸加分。)

2、院级活动参赛人员:4分

3、校级活动参赛人员:5分

5、省级活动比赛参加人员:7分

6、国家级活动比赛参加人员:9分

(注:代表系里去参加的参赛人员)

7、院级活动获得一等奖:7分;

二等奖:6分;

三等奖:5分

8、校级活动获得一等奖:10分

二等奖:9分

三等奖:8分

9、省级活动获得一等奖:13分

二等奖:12分

三等奖:11分

10、国家级活动获得一等奖:15分

二等奖:14分

三等奖:13分

11、早晚自习迟到或早退一次扣2分,无故缺席一次扣4分。一学期无故缺勤累计次数超过5次,素质分减半。(假条作假行为扣5分)

12、上课旷课达4学时者,通报批评,素质分扣10分

达8学时者,警告处分,素质分扣20分

达16学时者,严重警告处分,素质分扣30分

达24学时者,记过处分,素质分减半

达32学时者(含32学时),留校察看,素质分为0。

13、不以自我的真实水平参加考试,考试作弊被发现者素质分为0。

14、升旗仪式缺席一次扣5分。

15、没有礼貌、有损商贸形象扣10分。(毁坏同学名誉、侮辱他人、打架斗殴、毁坏公物、侵占同学财务等)

16、无论报名参加什么项目或活动后没有特殊原因没参加的要扣4分。

17、晨跑未达到合格次数,少跑1-3次扣2分

4-6次扣4分

7-9次扣6分

10次以上(含10次)素质分减半

在这基础上,晨跑不合格同学所在的班级全班班级素质教育平台扣2分。如班级无晨跑不合格同学,全班班级素质教育平台加1分。

18、被评为先进班级的,班级成员每人加2分;被评为精神文明个人加2分。

19、班级素质教育平台每项活动参加人员加3分。所报项目必须属实,如有虚假班级素质分平台为0。

20、公寓卫生每周被评为优秀寝室的,该寝室成员每人加2分。每周被评为最差寝室的,该寝室成员每人扣2分。

21、获“星级寝室”的学生每人得相应素质分,5分、4分、3分、2分、1分。获得“文明寝室”的学生每人得相应素质分6分。

22、不能按时完成值日工作,在卫生检查中不合格的寝室,值日当天的学生扣5分,扣分采取累计制,同一位值日生第二次不能按时完成值日工作,在卫生检查中不合格,扣10分,以此累计。

23、在卫生检查中,因个人内务问题,如桌面不整洁,床铺脏乱等,导致寝室卫生检查被扣分,第一次扣3分,第二次扣6分,第三次扣12分,以此累计。

注:(1)观众、工作人员、参赛人员、获奖人员不得累加,取高者加分。

(2)素质分逾期不给补加,如因最后班级素质分或者系素质分分数不够而不能评奖学金等,我们一律不收证明。

商贸流通学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