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学院第三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初赛
2012-04-23 商贸流通学院心理辅导中心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骄傲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激发学生潜能,增强团队成员间的信任,改善人际关系,培养学生进取及团队精神。根据学校心理咨询与教育中心的安排,我商贸流通学院心理辅导中心于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13:30——15:30,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了以“塑造阳光心灵,拓展团队精神”为主题的第三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初赛,参加比赛的有P231111国贸、P231211国贸、P231311国贸、S231411国贸及P221111电商等5个班级的三个代表队。

(赛前热身)

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是以团体小游戏的形式,让学生们在竞争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团结一心,通过各种比赛,进一步拉近同学间心与心的距离。一组20人的队伍,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好的完成任务,为团队奋斗,为自己的团队取得荣誉而付出努力,共创佳绩,是每个成员共同的目标。

(黑暗中寻找方向)

比赛共分五个游戏环节“并足运球”、“疯狂的设计”、“盲人方阵”、“‘瞎子’背‘瘸子’”、“摸石过河”等。各参赛班级分组进行比赛,瞬间,操场上洋溢着我商贸流通学院学子的四射激情。

(并足运球)

(“瞎子”背“瘸子”)

比赛环节的一一展开,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每支参赛队伍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最后一个环节“摸石过河”中,竞争异常激烈,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400米的跑道上,深深地留下了他们努力拼搏的身影。

(摸石过河)

(跳跃着前进)

(“落水”)

15时,活动接近尾声,P231211国贸班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集体的重要性。在一个集体中,既要懂得如何分工,又要有充分的协作,这样才是一个团队,才能荣辱与共,才能携手同行,才能用阳光的心态,面对竞争,迎接挑战——自信、健康、乐观、奋进!

商贸流通学院心理辅导中心

2012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