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我身边的诚信故事”演讲比赛
2012-11-30 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 

我身边的诚信故事

——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中心演讲比赛

2012年11月6日,在黄楼2101教室,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中心举行了“我身边的诚信故事”演讲比赛,学生以自身所想上台演讲身边的诚信故事,本次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锻炼学生自信,倡导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

(主持人致词,2012级大一学生观看本次演讲比赛)

各朋辈干事准备比赛事宜,评委老师、选手、观众陆续有序到场,整个教室座无虚席。比赛开始,选手在台上挥洒激情,讲述一个个真实动人的诚信故事;观众认真听取选手的演讲,现场掌声雷动;评委老师公平、公正评分,评选今晚最佳演讲选手并颁奖,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作总结,表示该类活动应在校园内多多开展,有利于学生文化素质的不断提高。“我身边的诚信故事”演讲比赛,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锻炼的机会,让学生对诚信做人透彻了解,深刻体会到,诚信做人不意味着失去眼前的机会,而是抓住未来的机遇。

(参赛选手用多样的形式进行演讲)

(参赛选手互动演讲)

在学生们与各朋辈干事的共同努力下演讲比赛圆满完成。诚信之风在人与人之间逐渐减弱,通过演讲形式既让当代大学生认识诚信,也使其重视诚信,使诚信在学院中不断传播,为我院学生间的交往合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借此次机会,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能力,也弘扬了中国的优良传统-----诚信做人,丰富了校园的文化,为诚信校园的建立出来一份力。

(听众的认真聆听,气氛融洽)

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

2012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