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纳新工作顺利
2012-11-30 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 

商贸流通学院朋辈心理辅导中心纳新工作顺利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2012年10月13日至2012年10月15日,为学院各部门的不断发展,我商贸流通学院朋辈心理辅导中心在学院纳新思想的指导下开展部门纳新工作,12届新生踊跃地报名我部门。

学校为保证能提供给学生安静的学习环境,因此规定学生部门纳新不能进班级宣传,因此我中心就利用了其他创新宣传方式对新生进行部门宣传,宣传部门特色,吸引更多的学生到我部门。

我部对报名同学进行初试和终试两轮面试,面试官通过提问方式来考验大一新生,以此招揽人才。紧张、愉快、激动、喜悦这是面试过程的诠释。在这次的纳新活动中,我部共纳入16位朋辈干事,看着他们满怀的斗志,我们知道商贸朋辈会越办越好,他们就是如今的风流人物。

总的说来,此次朋辈纳新活动圆满成功、工作顺利开展,相信成功进入朋辈心理辅导中心的同学们都能够始终坚持奉献原则,努力学习与工作,为全院学生做出表率,也相信在全院领导的密切关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携手下朋辈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商贸流通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

2012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