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商贸流通学院“爱的真谛”——心灵才艺秀
2012-03-15 商贸流通学院文化宣传中心 

2011年12月12日6:00,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迎来了商贸流通学院“爱的真谛”心灵才艺秀。经过层层的选拔市营一,电商二等五个班级及个人进入了本次决赛。本次比赛更有幸邀请到了商贸流通学院党支部书记金向阳老师,辅导员莫鸿燕老师,梁钟儿老师,主席团成员等来担任评委。

四位主持人精彩的主持

比赛在四位主持人精彩绝伦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第一环节,PPT演讲,首先出场的事国贸五班他们演讲的内容是“女生宿舍的那点事”引起观众对他们节目的期待。接下来班级也不甘示弱,个个花样百出,精彩纷呈。最后市营以9.8的高分在第一环节胜出,拔得头筹。

热辣舞蹈诠释爱的真谛

第二个环节是情景剧表演及才艺达人的个人秀,电商一班的挂科大王,国贸五班的女生公寓,市营二班的爱的奉献都选择了通以“搞笑”为主题的小品方式来表达对“爱的真谛”的理解。小品演员们在台上各尽所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表演才华,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都经过反复的推敲和酝酿;观众们在台下也积极配合,认真欣赏,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市营一班的同一首歌表演也非常精彩,从歌曲中传达的那份感恩之情深深流入现场观众的内心深处。当然那些才艺达人也奉献了最精彩的节目,林峰激情澎湃的满江红演讲,金瑞平的原创歌曲。整个活动在同学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最终市营一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国贸三班获得亚军,电商一班获得季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