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商贸学院朋辈互助分中心纳新宣传
2012-03-15 商贸心理辅导中心 

朋辈分中心纳新

——商贸流通学院

送走大三的学长学姐,接纳大一的学弟学妹,我们朋辈互助中心在成长、在壮大、在前进。

(我们在宣传、介绍)

为了促使我们朋辈互助中心能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好地发展,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17:00——19:00,我们朋辈互助中心的相关成员,到各大一新生班级进行了纳新宣传,向他们介绍我们的部门结构、部门职责、纳新要求、纳新形式等相关的部门和纳新的基本信息,让同学们知道,朋辈互助中心以指导心理委员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同学化解心理矛盾、干预心理危机、加强情感沟通和交流,解决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心理困惑,提高同学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及自我认知能力为主要的工作职责。强调朋辈互助中心“自助助人,助人自助”的理念,突显我们“助人自助,成人达己”的目标。让同学们能充分地了解我们的部门,激发同学们对我们部门的热情,促使他们积极地加入我们的部门。

(同学们认真的聆听)

只要你拥有助人自助的热情,只要你怀有一颗关爱的心,只要你能从帮助他人中感受到快乐,或是你对心理健康教育、对我们的部门十分的感兴趣,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信心十足。

(现场提问并解答)

对于有意想加入我们部门的同学,我们初步的定于9月18日中午12:30开始初步的纳新工作,对他们进行面试,在通过初试、复试和终试这三轮面试之后,正式的加入我们的部门,成为我们部门的一员,在部门中施展自己的才能,在这里度过大学生活,丰富自身的课余生活,为自己的大学增添光彩。

相信通过此次纳新,我们的部门一定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我们的同学会有更进一步的提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