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详细信息
青春心向党 ,党建引航向——商贸流通学院举行第28期党建班开班仪式
2023-11-01 徐霈轩 

10月31日下午,商贸流通学院第28期党建班开班暨第一课在红雨楼1101教室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程凡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心蕙老师,团总支委员裘治红、叶琳 、季骏琳、马天宁以及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开班仪式。

1.开班仪式

首先,由程凡老师致辞,他欢迎同学们加入党建班的大家庭,并指出了参加党建班的意义与目的,为新加入党建班的学员们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党建班的各项规则,积极参与学习与实践,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随后,由谷心蕙老师为学员们讲述党建班的各项纪律要求以及之后的课程安排。让学员们对接下来的课程内容有所了解,提前做好学习规划。


2.专题学习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后,迎着学员们期待的面容,韩艳老师为党建班的同学开启了新篇章——党建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

韩艳老师先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开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结果,让学员们明白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与作用。同时以此引出下一个问题,中国共产党最显著的优势是什么?课程内容环环相扣,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韩艳老师以焦裕禄、张思德等老一辈党员的事迹为例,向学员们展示在过去的时间长河中前辈们的光辉事迹,并希望以此为诫导,让这些精气神十足的学员们寻觅前辈步伐,为未来的党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