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专业建设

 培养方案 
 课程建设 
 创新创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培养方案
  培养方案

市场营销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以服务浙江及长三角经济区数字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面向现代生产、流通、服务业等新零售岗位群,培养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良好的个人素养和流畅的客户沟通等专业素质,具备产品销售、文案撰写、推广策划、店铺运营、客户沟通、商务洽谈等营销能力以及团队管理和创新创业等专项能力,适应互联网背景下企业对全渠道营销人才的需求。本专业开设了互联网+新营销互动营销两个方向,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专长和兴趣自主选择。

 

电子商务专业

 

为自主创业的电子商务企业提供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制造业及商贸流通类企业提供店铺运营、网络营销、网络采购以及电子商务项目策划与实施。为电商平台类企业提供运营与推广,数据分析与运营,互联网产品规划与创新。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本专业立足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需求,依托拥有5“全国高职电商唯一”的引领性品牌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资源,组建精技高知的师资团队,设定开放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丰富多元的课程资源、建设业内领先的产学合作基地,课程体系设计注重培养学生的岗位适配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跨境电商创业,致力培育有互联网思维和创新开拓精神的高素质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型人才。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本专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专业建设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三全育人,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和谐职业人,培养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各类外贸企业的商务专业人员,以及能够从事外贸业务操作、外贸单证操作、外贸跟单操作和跨境电商操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