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详细信息
党建宣讲进班级,薪火相传铭初心|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进班宣讲暨廉洁教育活动
2023-09-25 黄淑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弘扬党建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广大学子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3日、24日晚6点在红雨楼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进班宣讲暨廉洁教育活动。

述往思来,知史奋进。在同学们的期待中,进班宣讲如期而至。活动伊始,由我院优秀的学生党员陈达、黄冰茹、赵许清、杨巧莉、邓昭均、骆舒阳为我院新生开启大学党史第一课。

学生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诉说到新时代青年担当。这一路艰辛险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向欣欣向荣的景象。作为时代新青年应当担负起时代之重任,志存高远、忠于祖国,为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青春力量,不负韶华,以梦为马。

学生党员以“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流程是什么?”为引,为新生答疑解惑。新生在明白了入党流程以及各项要求之后,纷纷表示会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加强自身道德品质、发展个人潜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而后,学生党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借助视频让新生了解近几年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组织的发展。其中,各个组成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组织了多样党建活动,为党建服务中心共同努力。

学生党员对新生开展廉洁教育,以新生观看廉洁主题视频作为结尾,从学生视角感悟“不受曰廉,不污曰洁”。廉洁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坚守,是一份初心,更是每个党员干部心中必须坚守的一道红线。作为青年的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清正廉洁的气节,努力成为能堪当大用、能担起国家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相关宣讲活动,致力于让商贸学子领悟、学习、参与到党组织的活动之中,让党的精神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