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详细信息
凝聚党员新力量 共赴未来新征程|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24-01-04 李嘉贤、何好 


 

为了进一步壮大商贸流通学院的党员队伍,增添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3日、12月26日下午分别在5407、541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李婷同志主持,会议的首要议程是对4名同志进行到期转正程序以及接收15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程序。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心蕙老师致辞。谷心蕙老师向同志提出了在思想、创新实践、全面育人等方面的要求。她希望接下来的每位同志都能积极地参加理论学习,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由考察期满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宣读转正申请,让党支部成员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表现情况。


随后,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的表现做出评价与建议,肯定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指出不足之处,并希望发展对象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再接再厉。 

   宣读投票结果。由计票人谷雅琦,监票人金佳敏同志清点预备党员的投票票数,交由主持人李婷同志宣读投票结果,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心蕙老师宣读党支部决定。

 

党总支副书记程凡老师致辞。程凡老师对转正转预备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同志牢记申请入党时的决心和誓言,强化党员意识、廉洁意识和先进意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守住自己的底线,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谷心蕙老师组织全体同志起立默哀一分钟,深切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弘扬和平与正义的精神。

 

 

此次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并进行投票表决。发展对象代表发言:他们从思想、学习、工作三方面汇报了近期的表现情况,同时表明了入党的态度和决心,表示在今后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党性修养、学习能力,努力克服缺点与不足。

 

 

   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表现做出评价与建议,肯定了其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指出不足之处,并希望他们多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

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志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以身作则,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