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详细信息
凝聚党员新力量 共赴未来新征程--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02-28 应文静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2月27日下午在5407教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谷心蕙老师主持。

    会前,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系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一次、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

    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积极筹备,根据《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员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学分制考核办法》,统计党员2023年度学分并进行公示。

 

    谷心蕙老师发言,她以宋朝铜镜为例,引出党员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她提出,新学期做好生涯规划,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贡献。

    在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各位党员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观点,认真倾听他人意见和建议,并在最后根据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学分排名,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民主投票。

 

    党总支副书记程凡老师致辞,他提出此次会议有助于支部全面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党员能够牢记申请入党时的决心和誓言,强化党员意识、廉洁意识和先进意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守住自己的底线,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程凡、谷心蕙、曹远波、宋亚、徐晓雨、吴哲萍、唐雪莲、张海明被评为优秀党员。

    此次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