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好书推荐:《生命的重建》
2012-03-15 商贸流通心理辅导中心 

“假如我们从头脑开始。我们可以使用视觉化技术、导向性意象与肯定的思维。有很多心理学技术:完形、催眠、再生、心理剧、过去生活回归、艺术疗法,甚至梦幻作业”。

健康观念世界第一畅销书——《生命的重建》露易丝·海

作者简介

露易丝·海美国最负盛名的心理治疗专家,杰出的心灵导师,著名作家和演讲家。她是全球“整体健康”观念的倡导者和“自助运动”的缔造者。露易丝·海揭示了疾病背后所隐藏的心理模式,认为每个人都有能力采取积极的思维方式,实现身体,精神和心灵的整体健康。

露易丝的个人思想是在她痛苦的成长过程中逐渐形成的。她的童年在飘摇与穷困度过,自幼父母离异,5岁时遭强暴,少年时代一直受到凌辱和虐待。她后来逃到纽约,历经坎坷,成为一名时装模特,并和一个富商结婚,但14岁后她又被丈夫所遗弃。

1970年,露易丝在约约开始了她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1976年她的处女作《治愈你的身体》出版,奠定了她在这一领域的专家地位。不久,露易丝被确诊患有癌症,她开始在自己身上实践整体康复的思想。6个月后,她摆脱了癌症,完全康复了。1984年,露易丝的代表作《生命的重建》出版,很快就译为25种文字,在35个国家和地区出版,截止到2002年,英文版已71次印刷,销量2000万册。至今,《生命的重建》仍在世界各地热销不衰。1985年,露易丝创建了名为“海瑞德”的艾滋病救援组织。她还建立了“Hay基金会”和“露易丝·海慈善基会”,帮助和支持艾滋病患者,被虐待妇女和社会最底层的穷苦人。她每月1期的专栏《亲爱的露易丝》发表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和阿根迁等国家的50多种出版物上。露易丝·海帮助了千千万万人改变了健康状态,提升了生命质量。这位伟大的女性被世界各地的媒体亲切地称为“最接近圣人的人”。

内容简介

《生命的重建》是誉满全球的健康观念第一畅销书,被誉为生命教育圣经般的巨著,曾经创造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连续50周第1名的骄人记录。作者露易丝·海在书中给我们揭示了疾病背后所隐藏的心理模式,从而为人们开辟了重建生命整体健康的完美道路。

被媒体称为“圣人”的露易丝·海将深刻的哲理、科学的精神与博大的爱,结合自己的坎坷经历,以浅显生动的语言娓娓道来,如清泉般滋润每一个读者的心田。正如戴夫·布朗的评价:露易丝的书是上帝送给这个烦恼世界最好的礼物。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这本书都具有你无法想象的价值!

编辑推荐

《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50周第1名,译成25种文字,全球销量2000万册。

《生命的重建》是誉满全球的健康观念第一畅销书,被誉为生命教育圣经般的巨著,曾经创造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连续50周第1名的骄人记录。露易丝·海在书中给我们揭示了疾病背后所隐藏的心理模式,从而为人们开辟了重建生命整体健康的完美道路。

你是否感到身心疲惫?你是否觉得有无法承受的压力?你是否经常处于亚健康状态?你是否想摆脱疾病的折磨?你是否对过去的事情无法释怀?你是否无法化解心底的怨恨?生命真的可以重建吗?

“我们真的会变成我们自己所想的那样。我们认为自己好,自己就会更好;认为自己坏,自己就会更坏。所有我们生命中的痛苦和愉快,都完全是自己造成的。”是这本书的最好诠释。

一本帮助我们找到自尊和自爱,重建自己美好生活的伟大著作。

——伯尼·S·西格尔,医学博士,《爱,医生与奇迹》作者

假如我不幸被抛弃在一个荒凉的孤岛上,而命中注定只能携带一本书,我会毫不迟疑地选择露易丝·海的这本伟大的著作——《生命的重建》。

——戴夫·布朗,名著《自我实现的冒险》作者

注:

能有效医治身体的潜意识信息

(粉刺)我爱自己,接受自己原本的样子。我很漂亮。

头脑:生活本身就是改变。我的成长模式是全新的。

鼻窦:我拥有全部的生活。未经我的许可任何人无权激怒我。平静,协调。我拒绝一切陈腐的信条。

眼睛:我是自由的。我自由地向前看,因为生活是永恒的,生活充满了快乐。我用爱的眼睛去看。没有人能伤害我。

喉咙:我能够为自己说话。我自由地表达自己。我有创造力。我用爱说话。

肺:生命的呼吸自由流淌。

支气管炎:平静。没有人能激怒我。

哮喘:我自由地控制我的生活。

心脏:快乐,爱,和平。我愉快地接受生活。

肝脏:我把一切不需要的都丢弃掉。现在我的头脑腾出了空间,可以容纳新鲜和重要的思想了。

大肠:我是自由的,我解放了过去。生活的河流轻松地从我身旁流过。

膝关节:宽恕,宽容,引导。我毫不犹豫地向前走。

皮肤:我用积极的方式引起别人的注意。我是安全的。没有人会威胁到我的个性。我是平静的。世界是安全和友好的。我丢弃所有的愤怒和怨恨。我需要的一切都会到来。我接受发生在我身上的好事,一点儿也不内疚。我平静地面对生活中的所有小事。

后背:生活本身支持着我。我相信宇宙。我自由地付出爱与信任。

后背下部:我相信宇宙。我有胆量,我是独立的。

头:和平,爱,快乐,放松。我轻松愉快地投入生活。

耳朵:我倾听宇宙的声音。我倾听生活的喜悦。我是生活的一部分。我用爱来倾听。

:我是一个决定性的人物。我坚持到底。我欢迎新思想和新观念。

脖子:我是灵活的。我欢迎其他观点。

肩膀:粘液囊炎:我用无害的方式发泄愤怒。爱是解放和放松。生活是快乐和自由的,我接受的一切都是好的。

手:我用爱轻松地处理一切。

手指:我放松下来,我知道生活的智慧会照料一切。

:我很容易吸收新思想。生活承认我,没有什么会激怒我。我很平静。

肾:无论在哪里,我只搜寻好的事物。我只发生正确的反应。我很充实。

臀部:生活的力量支持着我,我可以快乐地向前走。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是安全的。

关节炎:爱。宽恕。我让别人自由,我也自由了。

腺体:我整个是平衡的。我的系统运转正常。我爱生活,我自由地循环。

:我站在现实之上。我快乐地前行。我在精神上被理解。

新的思维模式(积极的宣言)可以医治和放松你的身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