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好书推荐:少有人走的路
2012-03-15 admin 

内容简介

《少有人走的路(1-3合集)》:或许在我们这一代,没有任何一《少有人走的路(1-3合集)》能像《少有人走的路》这样,给我们的心灵和精神带来如此巨大的冲击。仅在北美,其销售量就超过七百万册;被翻译成二十三种以上的语言;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上,它停驻了近二十年的时间。这是出版史上的一大奇迹。

毫无疑问,《少有人走的路(1-3合集)》创造了空前的销售记录,而且,至今长盛不衰。

《少有人走的路(1-3合集)》处处透露出沟通与理解的意味,它跨越时代限制,帮助我们探索爱的本质,引导我们过上崭新,宁静而丰富的生活;它帮助我们学习爱,也学习独立;它教诲我们成为更称职的、更有理解心的父母。归根到底,它告诉我们怎样找到真正的自我。

正如《少有人走的路(1-3合集)》开篇所言:人生苦难重重。M·斯科特·派克让我们更加清楚:人生是一场艰辛之旅,心智成熟的旅程相当漫长。但是,他没有让我们感到恐惧,相反,他带领我们去经历一系列艰难乃至痛苦的转变,最终达到自我认知的更高境界。

《少有人走的路2》:20世纪末,一股回归心灵的风潮席卷全球,派克医生的《少有人走的路》三部曲就是这一精神风暴的滥觞。继《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之后,派克医生又以其丰富的人生智慧,与您进行一场心灵的深度探讨。这就是《少有人走的路Ⅱ:与心灵对话》。这是一本让人自省的书,是一次真正的心灵洗礼。

《少有人走的路3》:美国著名心理学家约翰·布雷箫说:“它补全了我失落的一角……我愿毫无保留地推荐此书。”

20世纪人类最大的病痛是“心灵的沦丧”。心灵沦丧的我们物质越来越丰富,却越来越感觉不到幸福;相处的技巧越学越多,婚姻关系却越来越难搞;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感动却越来越少。针对当下的种种问题,《少有人走的路(1-3合集)》提供了一种新的解决方式。它无需高深的哲理,更与医学技术无涉,你只需要重新审视日常生活,就能找回久违的快乐与满足。其实,精心挑选的一束鲜花、浆洗的干干净净散发着香味儿的桌布,这些微末细节都可以滋养干涸已久的心灵,让我们从中获得满足与幸福。

《少有人走的路(1-3合集)》与《少有人走的路》《少有人走的路II》一脉相承,一同触发了20世纪末“回归心灵”的风潮,它雄踞《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达150周之久。

编辑推荐

《少有人走的路(1-3合集)》是一本震惊世界的名著,出版后虽未作任何宣传,但经人们口耳相传,迅速畅销起来,它曾在美国最著名的《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连续上榜近二十年,创下了出版史上的一大奇迹!

这不仅仅是一本书它是一种出自内心的慷慨行动。

——菲莉斯·特洛克丝《华盛顿邮报》

这是一部罕见的心理学杰作,早在1983年,它便成为有口皆碑的超级畅销读物。作者灵活运用传统心理分析方法去解决人生的冲突和难题。它的有效和实用,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轰动响应。

——《出版者周刊》

在人类心灵的治疗方面,《少有人走的路(1-3合集)》也许是一部开山之作。它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耐人寻味。

——《图书馆杂志》

很少有书如此丰富而令人深刻自省,它就像莎上比亚和约瑟夫·坎贝尔的作品,几乎每一页都是一处宝藏。

——杰里·普伯Jureyme杂志

读到它的那一刻你立即就会被它迷住,这是一本小能再完美的心灵读物,它让人觉得,在这个一切都几近匮乏的世界里,仿佛身处一座美妙的小岛。

——理查德·鲍里弗Bkpage杂志

这本书迫使我用不同的方式来看待现实——一种更广阔而有意义的方式。它补全了我失落的一角。

——约翰·布雷箫美国著名心理学家

这本书确实感动了我,我猜它的力量和精神,可能比心理学流传得还要长久。

——詹姆斯·希尔曼荣格派心理学专家

这本书可以帮你放弃对无效救助的寻求,并开始认真对待关照心灵的任务。

——山姆·基恩美国知名作家

推荐购买《人生不过如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