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励志
详细信息
好书推荐:潜意识的力量
2012-03-15 admin 

内容简介

《潜意识的力量》:每一个成功者都在运用潜意识的力量。如果能灵活地运用潜意识的力量朝正确的方向努力,就能够如所愿地去操纵命运、愿望、财富及健康,并能步向幸福。

1963年,潜意识心理学权威、潜意识成功学创立者约瑟夫•墨菲博士出版了《潜意识的力量》一书。他鼓励人们挖掘自己内心深处的潜意识力量,达到心想事成的境界,实现自己的梦想人生。这场“潜意识的力量”运动奠定了墨菲博士人类潜能运动灵魂人物的地位。

半个世纪以来,这一理念影响了美国好几个世代的励志作家与演说家,并成为了《秘密》、《吸引力法则》等书的思想源头。作为影响人类进步的50部自励经典之一,这本书改变了数百万人的思考方式。

在书中,墨菲博士以科学的态度阐明了潜意识的存在,并列举了大量来自生活的实例,以说明潜意识的影响力。同时,他还向我们介绍了一些简单而有效的练习方式,通过这些练习,我们将学会——

如何吸引丰盛的财富;如何获得事业的成功;如何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如何经营美满的婚姻家庭;如何战胜内心的恐惧;如何在思想上永葆青春;如何追寻幸福的人生……

此版本是唯一一个在“墨菲信托”——墨菲博士著作的正式托管机构——的指导下,经其授权并出版的修订版本。

身心灵作家/张德芬

卡内基训练大中华区负责人/黑幼龙

全民心灵运动推广者、台湾“光中心”主持人/周介伟

旭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恒旭

美商亚洲美乐家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刘树崇

倾力推荐

编辑推荐

《潜意识的力量》自第一版1963年推出以来,全球销售超过千万册,被评为影响人类进步的50部自我开发经典之一,改变了数百万人的思考方式,带你挖掘内心深处的力量

潜意识大师、人类潜能运动灵魂人物约瑟夫•墨菲博士一生中最核心、最经典的著作,是《秘密》、《吸引力法则》等书的思想源头。影响了诸多当代演讲大师:安东尼•罗宾、齐格•齐格勒、厄尔•南丁格尔……

每一个成功者都在运用潜意识的力量。如果能灵活地运用潜意识的力量朝正确的方向努力,就能够如所愿地去操纵命运、愿望、财富及健康,并能步向幸福。本书完整的科学理论系统与大量生活实例的完美结合,为你揭开“心想事成”法则的秘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