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公共服务 | 绩效考核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素质教育 
 心理励志 
 助学助困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2017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6-12-30 就业服务部 

2017届毕业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16〕96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17年专升本报名工作将全面启动,为了能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我院现将有关文件、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到各班级,请相关人员细读文件、解答学生疑问、审核考生信息并给考生作出综合品德评定。

一、2017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进程表

日期

具体事项

相关人员

2016

1230日前

学校招生网上公布专升本有关信息。

招生就业处

2017

110日前

将相关文件传达至各二级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7

315日前

通知考生准备材料和相关事宜,了解考生报考意向,考生答疑。

各二级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7316日至20

1.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2.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考类别,具体类别根据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按《对照表》(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的附件2)确定。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个院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招考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3.考生可自行在系统里上传一张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

省考试院

二级学院考生

201732224

1.至二级学院领取报名表。

2.请二级学院签署考生综合品德评定意见。

3.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附件2)上签字确认。将报名表交至二级学院。

4.20173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将110/人的报名费交到行政楼一楼大厅。

考生

1.资格审查

2.签署每位考生的综合品德评定意见。

3.收齐考生签过字的《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交至招生就业处。

二级学院

打印《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发放至二级学院,考生答疑,对考生进行网上审核。

招生就业处

3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收费,110/人。

计财处

2017415

熟悉考场

考生

2017416

参加考试。考试日期为416

上午( 9001130)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

下午(14301700)考英语。

考生

20175月上旬

公布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三个工作日内,凭准考证申请查卷。

省考试院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1.我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应届毕业。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各专业身体要求按教育部等三部委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三、报名办法

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和填报志愿。

1.符合条件的学生需于316日至20日期间,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考生可自行在系统里上传一张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考类别,具体类别根据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按《对照表》确定。

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个院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招考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应根据自身学习能力,填报与所学专业对口的专业,以免因专业基础不足而无法完成本科阶段学业。医学、护理类等专业的具体报考要求和学制年限,由招生院校根据行业要求设定,在招生计划中予以明确。

2.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22-24日至所在二级学院,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见附件,以下简称《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向二级学院提交身份证复印件,323日至财务处缴纳报考费(110/人)。

324日前二级学院将已签署过每位考生综合品德评定意见的《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及每位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整理收齐后报招生就业处。

附件:

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

商贸就业服务部

201612月30日


附件

浙江省2017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

所在学校:                              招考类别:          

所学专业:                            

姓名

性别

民族

照  片

身份证号

政治面貌

家庭通讯

地址

手机

邮编

英语证书类别及成绩

何年何月至

何年何月

在何地何单位学习或工作

任何职务

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奖励或处分

考生综合品德评定

                     ()负责人:

                               2017      

考生所在学校意见

                     学校(盖章):

                               2017      

报考志愿

志愿号

院校专业代码

院校名称

志愿号

院校专业代码

院校名称

A

E

B

F

C

G

D

H

本人已全面了解专升本招生政策规定,经慎重考虑,决定填报以上志愿。同时,本人了解以下政策:如未能如期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将被取消录取资格。特此声明。

              考生本人签名:

                          20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流通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